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集体及个人喜获广东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

发布日期:2008-03-28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推进社会主义和谐校园建设,充分发挥典型育人的作用,省教育厅、团省委决定对近几年来在争先创优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个人和班集体予以表彰。经我校组织推荐,省教育厅、团省委评审、公示等程序,我校周袁申、梁萱卿、梁颖敏3名同学被评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李国雄、辜瑾彬2名同学被评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第二临床医学院2001级中西医结合七年制、中药学院04药学2班2个集体被评为广东省普通高校先进班集体。

希望全校学生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同学和先进班集体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

上一条:学校领导亲自带队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