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2年“校园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2-06-12

各位中学老师、考生和家长: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为考生解答有关招生政策和专业设置等问题,让广大考生更详细地了解我校的办学情况,现定于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9:30—15:00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诚意邀请你们参加!

交通方式:

1、6月17日当天,广州市招办将在广州大学城举办“走进大学城,成就理想人生”咨询活动,届时,将提供公交车在地铁口、公交车站点接送考生及家长游览大学城校区,考生及家长可免费乘坐(车头及车身贴有广州市招办制作的宣传画及线路牌)。

2、.从广州火车站总站乘坐210路到广园天寿路口东站(原广工五山校区站)转乘大学城1线到广中医广药站下。

3、乘坐地铁八号线到万胜围站或乘坐地铁五号线到车陂南站转乘地铁四号线到大学城北站或大学城南站下,再转广州市招办安排的“环岛车”、382路(大学城北站)、381路(大学城南站)公共汽车到广中医站下车。

4、各客运站或有车乘入大学城,或可通过某些线路的车转乘大学城1、2、3、4线入大学城(其中大学城1、3线经广中医站),在大学城里乘坐广州市招办安排的“环岛车”或381路、382路公车到广中医站下车即可。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咨询电话:39357088 39358450 18702003040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

招生办

二O一二年六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截止统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广州中医药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