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泰国皇太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2-07-11

2012年7月9日上午,由副校长ChayapornSiriwattana女士率领的泰国皇太后大学代表团一行7人到我校参观访问,刘晟副校长与代表团举行了座谈。

刘晟副校长向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客人们对我校对外中医药教育和合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与我校在泰国开展中医学学历教育合作,作为初步尝试,近期将与我校首先开展短期非学历教育合作。

座谈会后,客人们参观了我校的广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和第二附属医院(省中医院)。

泰国皇太后大学创立于1998年,是为纪念泰国国王的母亲在泰国北部教育事业的贡献而设立的一所国立自治大学,在泰国有较高的学术地位,是泰国目前唯一一所用英语授课的国立大学,与多家国内外著名的大学或学术机构有着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

刘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客人赠送纪念品

宾主双方合影

来源:外事处

撰稿人:刘蕊芬

上一条:粤港中医药界参观广东中医药博物馆 下一条:王省良出席祈福医院中医养生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