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粤港中医药界参观广东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2-07-12

7月8日下午,600余位香港中医药界人士来到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参观考察。
  本次活动由香港中医药界庆祝回归15周年筹备委员会主办,香港各大中医药团体代表参加,目的在于了解我省中医药强省建设及交流粤港两地中医药合作策略。活动得到了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协调部、广东省中医药局、广东省港澳办的全力支持。
  由600瓶液浸标本构建的高达15米的标本墙令香港中医药界同仁们啧啧称赞,几千件珍藏的中医药文物和解说队员们激情洋溢的解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凑的行程安排只有短短一个小时的参观时间,他们在意犹未尽之余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与其他同仁再次前来。

上一条:创造一流的创新成果 培养一流的创新人才——2012年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工作会 下一条: 泰国皇太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