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三院青年志愿队参与团市委“西关小屋”系列活动之黄埔古港健康咨询服务

发布日期:2012-11-22

2012年11月17日,三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2名学生志愿者来到黄埔古港参与“西关小屋”系列活动,为当地群众和游人开展健康咨询服务。

“西关小屋”又称幸福广州城市志愿服务站,是由广州市共青团管理统筹的志愿服务站,遍布在广州各区,主要分布在旅游景区,商业中心,特色居民社区等。目前保留下来的有一百多间。我院青志队作为大学生志愿者队伍之一,已开展过多期活动,并将长期参与其中。

上午9点,健康咨询服务正式开始。深秋时分,广州大地吹着阵阵清爽的秋风,天气爽朗宜人。学生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为当地群众量血压、推拿按摩、开展中医保健知识宣传等。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来黄埔古港的游人前来咨询中医保健知识。志愿者们运用中医专业知识,耐心热情地为群众们解答关于中医保健养生或医学上的疑问。志愿者们的服务受到了当地村民群众和游客们的高度赞扬!风和日丽的秋日里,美丽的黄埔古港上,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古港增添了一份独特的景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行列,为社会贡献爱的力量!

上一条:广州市西关培英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第三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队到番禺长洲开展健康咨询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