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三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队到番禺长洲开展健康咨询服务

发布日期:2012-11-22

第三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队与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学生会、自行车协会、无线电协会于11月18日到番禺区长洲联合开展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活动分为游园活动、义务维修、健康咨询三部分。金秋送爽,天气清凉,但我们学生志愿者在活动中都热情似火!大伙儿热情地为群众们进行量血压、推拿按摩、艾灸和拔火罐、健康保健知识宣讲、派发健康传单等服务。活动不仅吸引了周边居民,还吸引来许多广东工业大学的的学生志愿者前来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一天的服务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的服务得到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本次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服务人民群众,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团体合作意识,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上一条:三院青年志愿队参与团市委“西关小屋”系列活动之黄埔古港健康咨询服务 下一条:2012年学校教师讲课竞赛护理学院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