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发展 » 学生发展计划 » 正文

学生发展计划

学校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19

学校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新生更快适应身份的转变、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15晚上,学校在体育馆举办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并同步开展了线上直播。

教务处曾元儿处长“学籍管理与学业规划”为主题,介绍了从入学到毕业期间涉及到与教学相关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大学期间要以学业为重,做好学业规划。

学生处郝宏伟处长围绕“新生适应教育”,从“呵护”与“规划”两个关键词出发,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求同学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

小谷围派出所周警官以“防诈骗”为主题,给全体新生讲解了社会上常见骗术和防范技巧,提醒同学们要“擦亮”双眼、增强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据悉各二级学院也将围绕学校的要求,结合自身学院特色,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们高质量融入大学生活。

 

 

 

 

下一条:新起点·新征程·新起航|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