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2015年高考录取专业查询方法

发布日期:2015-07-24

写在前面:

首先,根据考生所在省份和批次,关注这两个微信中需要的其中一个。

1.广州中医药大学招生办:gzcumxsc(省外以及广东“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农村卫生定向计划”以及征集志愿专业查询通道),即下方左边二维码;

2.广中医招生宣传学生中心:gzucmzx(广东省内一本普通类文理科、体育类专业查询通道)即下方右边二维码。

关注方式:

A.若在手机微信中浏览本文,可长按其中一个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

B.若在手机QQ上浏览本文,可先保存二维码图片,然后在手机微信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选择“扫一扫”,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

C.若在电脑前浏览本文,可用手机微信直接扫描。

好,现在开始演示查询录取结果的步骤: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输入考生完整身份证号码

若末位是“X”,则用英文大写


第四步


恭喜!


若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未能获得录取结果,则有以下可能:

1.考生所在省份相应批次录取工作未结束,录取名单未公布;

2.未被广州中医药大学录取;

3.身份证号码输入错误;

4.受访问量影响,系统可能出现bug。

若查询到已经被本校录取,而未能查到录取专业,以及其他疑问,欢迎加入广州中医药大学2015年普通高考咨询官方QQ群:110704067,联系群主进行复查。

注:截止至7月24日下午6点,可以查询到录取专业的省份和批次有:

1.广东:一本普通类文理科、体育类、贫困地区专项、农村卫生定向;

2.已录入的省外数据有:北京、内蒙古、上海、广西、河北、海南、重庆、新疆(统招)、宁夏、湖南、天津、浙江、黑龙江、河南、福建、青海、辽宁。

(其他省份和批次请持续关注最新通知。)

上一条:普通高校现场招生咨询会安排(一) 下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