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2014年校园开放日

发布日期:2014-06-20

广州中医药大学为了让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将于2014年6月21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的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六届校园开放日暨本专科招生咨询”专场活动,欢迎广大高考考生、家长莅临广州中医药大学咨询招生与志愿填报等相关事宜。

广州中医药大学位于美丽的羊城,成立于1956年,为新中国首批兴建的4所中医药高等学府之一,原属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2000年转为中央和地方共建、以广东省管理为主,两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果均为优秀,广东“省属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广州中医药大学秉承“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的校训,培养一大批优秀的中医药专业人才,正在为建设广东中医药强省、发展中医药学术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一、活动时间:

2014年6月21日

上午9:00—12:00

二、活动地点:

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三、活动内容:

1、广州中医药大学招生咨询与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2、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参观活动,届时将邀请高考考生和家长欣赏岭南名医壁,参观广东中医药博物馆以及药王山、时珍山、七百年榕园等广州中医药大学其他特色景点,走近广州中医药大学学子的日常恬然小生活。

本次开放日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六次举办,旨在给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和校方人员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走进校园,了解广州中医药大学,亲身体验广州中医药大学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气息。

(摄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10级张旭恩 撰稿:郑清炼)

上一条:2014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招收贫困地区农村专项与定向生公告 下一条:2013年校园开放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