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校园开放日 | 相遇精彩广中医

发布日期:2016-06-23


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园开放日诚邀广大考生及家长参加

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及家长解答有关招生政策和专业设置等问题,并深入了解大学办学特色,直观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广州中医药大学定于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在大学城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时间:9:00—12:00,地点:广东中医药博物馆一楼。咨询电话:020-39357999、020-39357088、18824147479。




交通方式

1. 地铁

1)广州地铁四号线“大学城北站”B出口——转乘383路公交,于“广中医路北站”下车;

2)广州地铁四号线“大学城南站”C出口——转乘番201/番202/环线1/环线2公交,于“广中医广药站”下车。

2. 公交

我校周边的公交车站有:广中医广药站、广中医路站、广中医路北站、广药路站等。届时,各主要站点将安排有志愿者。

3. 自驾

1)由广州市区方向前来,可选择科韵路仑头隧道、南沙港快速等;

2)由番禺方向前来,可经由南沙港快速、新化快速、新造渡口等;

3)进入大学城后,根据路标“外环东路”、“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中医药博物馆”这三个关键词,即可轻松快捷地来到我校。

(温馨提示:开放日当天大学城内人流、车流密集,请车主们格外注意安全驾驶,配合交通警察和安保人员的疏导工作。)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咨询电话:020-39357999 020-39357088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

招生办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拟在浙高考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下一条:普通高考现场招生咨询会安排(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