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3名博士研究生首次获“菁英计划”留学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12-07-07

       近日,从广州市教育局传来佳讯。经层层筛选,专家评审和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最终审定,我校陈鹏(中医骨伤科学专业)、毛帅(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刘擎(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3名在校博士研究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入选菁英计划,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目上零的突破。

      “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由广州市设立,2011年启动,目的是瞄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选派广州地区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高校(科研院所)的在读优秀研究生,到教育、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公认的一流高校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联合培养各领域的拔尖人才,确立广州在未来城市发展激烈竞争中的先发优势。我校经过2年培育,终于有3位博士成功入选,申报、派出人数均居省内高校前列,成为首批获得申报资格的院校。3位博士将以联合培养的方式获得该项目资助,留学期限12个月至24个月不等,并获得1.3万元/每月的生活补贴。  

上一条:我校2018年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获优秀等级 下一条:奖助学金设立概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