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一方制药”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6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一方制药”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一方制药”优秀学生奖学金(以下简称“本奖学金”)是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旨在鼓励我校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高教育质量,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结合学校奖助学金工作的实际,特制定本奖学金评选工作方案。

一、评选范围

在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中进行评选(研究生奖学金由研究生院另行制定方案和组织评选)。

二、评奖条件

1.品行良好,爱国爱校,没有受到过任何处分;

2.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必修课无不合格);

3.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

4.无故拖欠学费的同学不予参评。

三、奖励标准

2500元/年/人,共84名,合计21万。

四、名额分配

第一临床医学院     12人 第二临床医学院  10人

第三临床医学院      3人 第四临床医学院   2人

基础医学院          3人 中药学院        14人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10人 护理学院         6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     10人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5人

体育健康学院        4人 外国语学院       3人

深圳临床医学院      1人 佛山临床医学院   1人

五、评选时间安排

1.10月29日-11月8日:学生自行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及进行院内公示。

2.11月9日:各学院将拟获奖学生名单报学生处复核。

3.11月12日-11月14日:拟获奖学生名单进行校内公示。

5.11月14日-11月22日:获奖名单报校领导审批及发文。

 

 

学生处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懿德中医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香港新华中医中药促进会励志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