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懿德中医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8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懿德中医助学金

推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帮助和鼓励更多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支持和推动我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上海懿德中医发展基金会出资在我校设立“懿德中医助学金”。现就开展2019-2020学年懿德中医助学金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和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3.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良好;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5. 为保证更多贫困学生获得资助,原则上同一学生在同一年度不重复获得同类助学金。

6.无故拖欠学费的学生不可参与推选。

二、推选时间进度安排

1.11月11-11月15日:学生填写助学金申请表,自愿申请,学院组织推选并公示。

2.11月18日:各学院将拟获资助学生材料报学生处复核。

3.11月20-11月22日:受资助学生名单进行校内公示。

4.12月中上旬:资助人审核学生材料及发放助学金。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2019-2020学年懿德中医助学金的助学金额为10万元,共资助贫困学生50人,每人2000元。名额分配如下:

第一临床医学院7名;第二临床医学院6名;第三临床医学院2名;第四临床医学院1名;第五临床医学院1人,基础医学院2名;中药学院8名;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6名;护理学院3名;经济与管理学院5名;医学信息工程学院3名;体育健康学院2名;外国语学院2名;深圳临床医学院1名;佛山临床医学院1名

四、报送内容

各学院请于11月20日前《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cjy@gzucm.edu.cn纸质版盖章送到办公楼402学生处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39358451

附件: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学金申请表

学生处

2019.1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周密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周密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