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教育厅初审2008贷款出错数据由学生网上修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08-11-14

教育厅初审2008贷款出错数据由学生网上修改的紧急通知

说明:出错名单中学生为教育厅发现有问题的数据,已由教育厅网上退回,现需请学院组织出错学生作紧急修改、提交工作。学生、学院修改内容可参见附件“出错名单”中的“修正栏”。

出错名单:upload_file/广州中医药大学网络申报出错修正数据(2).xls
  工作流程:学院通知学生—-学生登陆、提交—-学院修改、审批、提交—-学校审批、提交。
  注意:贷款期限等错误虽只能由学院修改,但因一切数据首先是退回给学生本人,因此学生必须完成登陆、提交的动作,学院才可作学院层面的修改(如修改贷款期限等)。
  时间要求:1116日上午9点前完成学生提交、学院提交,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51(办)、80576265(小灵通);

E-mail:   ccyxsc@gzhtcm.edu.cn

                              学 生 处

20081114

上一条:2008年签订贷款合同指导课件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08年贷款教育厅初审出错名单退学院修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