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相关下载 » 正文

相关下载

2009.10农行批量开卡成功名单、农行卡领取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0-16

经学院收集、整理,我校申请由学校统一到农行开卡学生共657人,经与农业银行网点的沟通、协调,现已成功为其中的651名学生成功批量开卡,6人开卡失败(退回15元自行重开卡)。现将本批农行卡的发放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农行卡的发放

时间:2009年10月19日(周一)上午9:00-12:30

地点:大学城办公楼402学生处奖贷科办公室

领取人员:由各学院安排一名负责老师或学生助理(携带学生证),统一领取后回学院签发(由学生签收)

另:请同时领取学院今年网上申报的密鈅U盾

二、学生领卡注意事项

(一)本批农行卡开户网点

中国农业银行景泰支行,广州市广园中路215号(三元里校区后门对面天桥底)

(二)由学校代收办卡费情况

1、共代收每生15元(含开卡费5元,年费10元),经学校争取,现银行免收开卡费5元,仅收取1元的开卡业务费,因此现学生卡中余额为14元。

2、银行优惠免5年帐户小额管理费,共免12元*5年=60元

注:本批有15人因农行有记录曾获优惠,本次优惠年限见名单:景泰农行200910-小额免收批量不成功清单.xls

3、每年仍需定期存入10元年度管理费,否则会被停用

(三)密码事项

1、初始密码:111111

2、学生持此卡不需到银行更换密码,因目前此卡均设定为未激活状态,此卡功能仅限于:学生个人存款、贷款发放、学校代扣学费、柜员机查询业务,学生不能取款(即使丢卡,拾获者亦无法取款)。

3、如学生需取款,需凭身份证到广州市任何一家农行营业网点更换密码并激活此卡后才有取款功能。

(四)本批农行卡作用:

(1)每年放款的账户;

(2)毕业还款的账户;

(3)每年需定期存入10元年度管理费,否则会被停用

(五)(国开行贷款的)农业银行卡丢失处理:

(1)毕业前可一次性还清贷款者:可挂失并补办新卡或取消卡,新卡号不需告知学生处,但毕业时还款必需直接到农行柜台还现金。

(2)毕业前不能一次性还清者(即每年仍需还利息):在丢失并补办新卡后,于毕业当年的6月1日前集中报学院后统一报学生处处理后续事宜。

(六)、贷款余额问题

每年银行放款及学费完成扣除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后的余额学生可自行支取。柜员机可查询到余额但不能支取者请自行到银行前台办理激活业务。

651名学生成功批量开卡名单(含卡号):小额免费账户批量.xls

6人开卡失败名单(退回15元自行重开卡):罗立典、叶春英、邹有芳、乔永胜、张金伟、陈粉娜

学生处

2009-10-16

上一条:止于20100318未还清助学贷款学生名单(历年贷款) 下一条: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培训ppt课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