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祝海清等4位同学拟录用为林芝市乡镇基层公务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6-15

公  示

经林芝市专项招收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工作小组研究决定,祝海清等4位同学拟录用为林芝市乡镇基层公务员(试用期一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有关规定,现予公示:

祝海清,女,1994年10月出生,广东广宁人,共青团员,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理学学位。

龚慧,女,1995年2月出生,广东乐昌人,中共党员,广州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工学学位。

赵莉苹,女,1995年3月出生,四川高县人,中共党员,广州中医药大学保险学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经济学学位。

管永强,男,1993年7月出生,甘肃陇西人,共青团员,广州中医药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管理学学位。

公示期限内,个人或单位均可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者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限:2017年6月15日至6月22日

受    理:蒙少杰

联系电话:13989047103

电子邮箱:smjmlg_5225480@163.com

                       

                          林芝市驻广东省专招工作小组

                                                2017年6月15日

上一条: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医药类专场)参会单位安排1128更新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