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2-11-21

2012年11月12日下午四点半至五点半,经济与管 理学院学生党工委全体成员于经管楼2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党工委自招新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工委主任梁雯怡主持。

梁雯怡主任首先针对上一学期及本学期初学生党工委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指出学生党工委存在内部部门职责范围不明确、同志们工作积极性不强、质量不高等问题,并重新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使各部门工作职责范围更为清晰。接着梁雯怡主任和何宇艳副主任统筹安排了近期学生党工委的工作内容,秘书部主要负责物资的购置和内部财务管理;宣教部主要负责汇集整理各支部活动通讯稿装订成活动简报,并搜集十八大学习视频,于近期内组织党员进行观看学习;组织部主要负责新生党员知识培训。紧接着全体成员进行了《广州中医药大学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的学习。最后,会议进入了互相交流感想心得环节,学生党工委全体成员围绕十八大以及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内容进行思想交流和分享,同志们轮流发言,希冀以这种形式让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国方针政策的内涵,与党组织共同进步。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工委宣教部

2012年11月13日

上一条:2012年学校教师讲课竞赛护理学院获佳绩 下一条:寻迹博物馆,喜庆十八大——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丰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