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州市西关培英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2-11-22

近日,西关培英中学师生约300多人到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学生处及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负责接待了本次来访。

一开始在国际会议厅我们为来访的师生举行了讲座。首先,学生处龚建文老师对西关培英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我校的的基本情况,让大家了解到我校具有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突出的学术水平以及全国领先的医疗实力,同时我校综合实力位居全国中医院校前列,是广东省“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随后,我校优秀学生代表高飞同学和王芸燕同学分别上台了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以及感悟,高飞同学介绍了大学学习的情况,认为生活需要真诚,也需要有责任心,让西关培英中学的同学们认识到大学同样也需要立足当下,踏实学习。王芸燕同学则以校园活动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作用展开演讲,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引起大家对未来的憧憬,鼓励西关培英中学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同时注重全面发展。两位同学机智的应答,幽默的语言,积极向上的面貌,让西关培英中学的师生对我校学生一流的综合素质留下深刻的印象。

讲座结束后,西关培英中学师生还参观了我校的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博物馆内各种精致的中药植物标本,悠久的中医药历史,深厚的中医药文化,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医药的博大精深也让他们深深折服。

上一条:2012年学校教师讲课竞赛护理学院获佳绩 下一条:三院青年志愿队参与团市委“西关小屋”系列活动之黄埔古港健康咨询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