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广州中医药大学

发布日期:2012-06-21

亲爱的同学们:

当你们即将经历高考,怀揣梦想,展望未来的时候,广州中医药大学愿意并希望成为广大同学下一个人生辉煌的起点。 广州中医药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新中国首批兴建的4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之一,是全国首批获得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她汲古、求新,笃学、精业,历经五十余载春华秋实,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均居于全国中医药院校前列。她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气息,流传着浓郁的传统文化,散发着淡雅的书卷芬芳。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瑰宝,是炎黄子孙在长期与疾病斗争的实践中形成的独特而系统的医学体系,千百年来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医源性和药源性疾病的增加,以天然药物、替代疗法为主要治疗手段的中医药学在医疗诊断、预防保健中展现着它非凡的魅力,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和推崇。 同学们,传千年文化,弘岐黄伟业,一个更加广阔、更加精彩的舞台即将展现在你们面前,期待着你们成为中医药事业的明日之星,尽情演绎你们生命的华章。 同学们,欢迎报考广州中医药大学! 祝高考顺利,梦想成真!

上一条:王省良出席祈福医院中医养生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毕业生办理退还借书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