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讲卫生,重安全|我校深入开展本专科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安全意识,营造整洁、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以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本专科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各学院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面向全体本专科生召开线上线下主题教育班会,对宿舍卫生标准提出明确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其中,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文明检查;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教育走访;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中药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健康学院等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宿舍卫生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知识宣讲、研读《广州中医药大学宿舍管理条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使学生宿舍环境整洁美观,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强化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通过深入开展本专科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学生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平安温馨的宿舍环境。今后,学工部将联合各学院建立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教育的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宿舍安全卫生教育走访

 

“宿舍卫生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宿舍文明检查评比

 

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A2-215

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4年春节留校学生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