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热点报道 » 正文

热点报道

我校成功获批三个本科新专业

发布日期:2022-03-04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校申报的助产学、中医骨伤科学、临床药学三个本科专业成功获得教育部备案和审批。

近年来,学校围绕国家、广东省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高等中医药教育发展趋势,建立专业动态调整机制,通过增设新专业、暂停部分招生专业、提升优势传统专业等举措,突出中医药主体地位和优势,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学校将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进一步整合办学资源,夯实专业内涵,合理制定招生计划,科学和严谨地设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一、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

 

主管部门、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备注

广东省

广州中医药大学

助产学

101102T

理学

四年


二、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

主管部门、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备注

广东省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中医骨伤科学

100513TK

医学

五年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临床药学

100703TK

理学

五年


 

 

 

上一条:羊城晚报:“双一流”探秘|广中医校长王伟:聚焦中医药办学方向,带动更多学科创一流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再次入选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