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生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9


为全面落实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及时传达教育部、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实效,2020年9月28日上午10点,我校学生处在办公楼407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学生处方振聪副处长、陈佳宜老师,以及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方振聪副处长传达教育部、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陈佳宜老师对参会老师进行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陈老师对学生资助工作安排一一进行梳理,并分别就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建档立卡学生认定、应征入伍等资助政策同各参会老师进行详细讲解。会上,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重点围绕学生资助工作安排、平时工作中的亮点和问题积极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将培训所学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质量。

通过召开本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队伍提高了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和工作热情。新的学年,我校将继续稳步推进、全面落实学生资助工作,高效、规范、精准做好各项学生资助工作,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和“南粤扶残助学工程”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