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20091220国开行批量扣息失败名单

发布日期:2009-12-24

20091220国开行批量扣息失败名单

各学院、贷款毕业生:

2009年12月20日 是国开行贷款开展以来的第二年毕业批量扣息日。据最新的统计,我校本批扣息失败349笔(见附件),请相关学院按如下要求做好追贷工作:

1、知会学生:经办的农业银行不再作批量扣息,学生需自行到经办的农业银行前台交纳利息及罚息(批量扣息日后存入的利息不会自行划扣),并将扣息成功凭证及时交学生处奖贷科,由学生处及时造册并将扣息及扣息成功名册提交教育厅并转贷款国开行。因学生未及时向学生处提交扣息成功凭证而造成的逾期提交国开行的罚息将由学生承担。下年更换扣息卡号亦直接在农行前台办理。

2、取得违约学生的最新联系方式,并以书面修正形式或电子版形式(修改处以红色显示)于 2010 1 6 前反馈学生处(按发到各学院助贷款负责老师邮箱的格式)。

3、督促欠款学生按合同要求在今后每年1215日前存入当年足额利息,并知会学生如违约将付罚息,同时在国家征信系统中留下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并影响学校的声誉及今后贷款的良性开展。
附件:
upload_file/挂网-20091220扣息失败清单(1).xls
                                                 学生处

2009 1224

凭证(学生自留一份,一份寄回校或传真回校)
     A:回邮地址: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510006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奖、贷管理科  收
     B:传真回校传真号:39358457

学生处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51(办);

E-mail:   ccyxsc@gzhtcm.edu.cn

上一条:2009广州中医药大学指导签订合同课件(新) 下一条:关于召开2009年助学贷款签订合同、借据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