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贷款网络申报核对银行卡号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09-12-11

贷款网络申报核对银行卡号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贷款学生:

接国开行昨日(           12月           10日           )晚六时群发来的短信紧急通知,学校必须于下周一(           12月           14日           )前完成贷款学生银行卡号倒入网络申报系统,过时则不予受理,且贷款不成功的后果由各高校自负。因此,现要求各学院组织对原上报的贷款银行卡号做紧急核对,并务必于下周一(           12月           14日           )上午900前按如下要求上报校正后的银行卡号交学生处,过时不交则按贷款不成功处理。

核对银行卡号具体要求如下:

1、         紧急收集学生银行卡复印件(正反两面),按学号升序排列,并在复印件左上角上按附件《合并挂网-2009全校贷款核对卡号明细》中的“学院序号”注明序号,下周一(           12月           14日           )上午900前交学生处。

2、         组织学生认真按学生银行卡复印件核对附件中的卡号(至少交叉校对2次),并于下周一(           12月           14日           )上午900前将校正后的卡号邮件发回学生处。

3、         校对要点

(1)             附件为学生处将各院上报的银行卡号数据与今年网上申报后下载的数据合并后的数据,其中红色显示部分为学生处粗校发现有误者,如卡号必为19位数字,末尾若为4个“0”则必有误,开头必为“6228

(2)             一院仍有较多学生卡号空缺,护理学院有个别空缺,请注意填补。

4、         本次主要是校对卡号工作,其它数据校正为次。

附件《合并挂网-2009全校贷款核对卡号明细》:upload_file/新合并挂网-2009全校贷款核对卡号明细(1).xls

注意:在本表基础上校正并修改,但不得改变本表次序及格式

学生处

ΟΟ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联系人:                      陈           老师;

联系电话: 39358451(办)、80576265(小灵通);

E-mail:ccyxsc@gzhtcm.edu.cn

上一条:关于召开2009年助学贷款签订合同、借据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贷款网络申报学生修改上报错误信息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