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关于删减2009年秋季贷款名额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09-10-12

关于删减2009年秋季贷款名额的紧急通知

根据国开行的审批,今年我校获批贷款初定总额度为1980人,但目前我校有2450名学生申请了2009-2010学年的贷款,为确保贷款发放给最需要的困难学生手中,请各院严格依照以下贷款额度进行重新筛选。

学院可按如下筛选要求进行初步删减,然后在全省统一的学院网上贷款审核时作进一步的审批、删减,最后在学院上报学生处最终名单前作最后的删减确认(此工作可结合国家奖、助学金预选结果进行删减)。

一、删减人数

根据各院本专科学生总人数比例,经核算,各院可获贷款人数为:

第一临床医学院308名;第二临床医学院289名;第三临床医学院84名;中药学院510名;针灸推拿学院276(含高职);经济与管理学院150名;信息技术学院60名;护理学院230(含高职);人文社科学院30名;体育健康学院50名。

三、     建议优先删减人员:

1、未参加贫困生认定者;

2、成绩方面从严要求,必修课有不合格成绩者;

3、各方面表现不良者;

4、获2009-2010学年4000元以上额度奖()学金者(其中拟获正在预评选的今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作为删减的必删对象,特殊情况除外);

5、贫困生认定为一般困难且排名后者;

6、毕业班年级者。

三、各院在 1016日前 应有初步删减对象,在全省统一的学院贷款网上审批工作(约 1020日前 )按此额度进行审批并上报学生处最终同意上报的贷款名单。

学生处

二ΟΟ九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国开行贷款网络申报时间延后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09-2010学年贷款网上申报培训及相关贷款工作安排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