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2年学校教师讲课竞赛护理学院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2-11-23

在11月19-20日的2012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师讲课竞赛中,护理学院护理人文与社区护理教研室杨筱多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和有趣的例子为在座师生讲授了《护理工作中的语言沟通》一课,以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出色的教态、教风赢得了评委肯定和观众的好评,荣获三等奖和最佳教学语言奖,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定期组织教师集体备课,定期举行公开课、观摩课,高度重视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在学校举行讲课竞赛前学院组织初赛选拔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比赛,并多次组织试讲,指导参赛教师。比赛当天更是要求所有没课老师都要到现场观摩学习,为本院参赛老师加油打气。

近年来我院努力探索有效的教师培养模式,通过三大措施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并初显成效:加强教师队伍思想建设,促进教师人文素养的提高;创设多种培训模式和课程,提高教师课程执行力;加强教学实践研究,提高课堂教学效能。使我院老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越来越受学生欢迎。

来 源:护理学院

撰稿人:肖文莉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在两校区分别开展学生党支委培训 下一条:广州市西关培英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