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心灵花园 » 正文

心灵花园

新血液,新希望,新开始——“新心向荣”干事动员大会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5-10-09
2015年9月28日下午五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队迎来了本学年的第一次干事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在服务队大本营药科楼举办,新老干事们都积极参加、热情参与,欢笑一直持续到六点半才结束。

一开始,服务队队长姚宇峰以其独有的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简述了服务队的现况以及表达了对新干事们的欢迎和期许,拉开了动员大会的序幕。在万众瞩目之下,服务队的指导老师马老师登场为服务队作了学年计划,分别提出了对新老干事们在这一学年的要求,同时提醒大家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同时不要落下学习。

随后,各部长带着自己部门的干事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并说明了本部门的职责与功能,让大家对兄弟部门的同学都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为了让大家更快的融入集体,服务队专门设计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每个部门的同学都跃跃欲试,争相上台,台下的同学则为自己部门的代表加油打气,同学们沉浸在游戏当中,不知不觉已接近日暮。本次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缓解了陌生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以后大家共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干事动员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各部门内部之间、各部门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每个人都明确了自己部门的职责和目标。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服务队才能有更好的创意和更多的活力,才能举办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上一条: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 解读心理咨询 -记第四期心理委员及朋辈辅导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