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实施细则(草案)

发布日期:2008-05-08

根据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关于开展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的通知”[国中社2006(办)第30],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拟向我校60名品学兼优的优秀本科生(中医、中药、针推、中西医结合、护理专业)捐助当年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教材,活动细则如下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送一份关爱,助学子成就梦想”——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

二、捐助对象、推荐条件

1.5个本科专业——中医、中药、针推、中西医结合、护理内确定拟推荐贫困大学生人数,共计60名。

2.推荐对象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

三、捐助图书范围及时限

1.捐助图书范围:

目前各高等中医药院校正在使用的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教材。

2.捐助时限:

1)历时5年,2007年(春季)、2007年(秋季)、2008年(秋季)、2009年(秋季)、2010(秋季)

2)每位获助贫困大学生可获使用为期1学年的教材(注:2007年春季可获使用为期半学年的教材)。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066

上一条: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微笑列车奖助学项目实施方案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