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关于举办2013 年广东省高校助学贷款(困难)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06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关于举办2013年广东省高校助学贷款(困难)毕业生网络专长招聘会的通知》(粤教助函〔2013〕23号)要求,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拓展2013 届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生就业渠道,广东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开行”)经研究,决定联合举办“2013 年广东省高校助学贷款(困难)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以下简称“专场招聘会”)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场招聘会形式

本次招聘会以网络招聘为主,现场对接为辅的形式开展。省教育厅除了向中央、省驻穗单位,大型国企发文组织大企业和知名企业参加此次公益招聘活动,还通过大学生就业市场组织知名外企、民企参加,计划组织超过200 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专场。

二、专场招聘会时间与网络支持

网络招聘时间:2013 年6 月6 日-9月6 日。并初定于6 月底在省就业指导中心二楼VIP 面试间组织部分企业对接统一面试,以提高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率。

网络支持:大学生就业在线(www.gradjob.com.cn)

三、工作要求

(一)本次专场招聘会是省教育厅和省开行首次启动“助学一就业”联动机制,是“阳光助推”就业帮扶活动的重要构成部分。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认真摸清本学院助学贷款毕业生就业情况,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组织尚未签约的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

(二)各学院要鼓励未签约的助学贷款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获取工作机会。开展“一帮一”, “一跟一”的专业就业援助服务,确保助学贷款毕业生实现就业。

(三)各高学院要做好本学院未签约的2013 届助学贷款毕业生数据统计工作,于6 月13 日前将学生数据(见附件)发到邮箱sunqian@gzhtcm.edu.cn,联系人:孙茜,联系电话:39358451。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助学贷款2013年到期合同追缴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