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助学贷款逾期本息回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20
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助学贷款逾期本息回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党政职能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助学贷款逾期本息回收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学〔2013〕2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完善风险防范机制,更好地推进我校逾期贷款工作,现就我校2012年助学贷款逾期本息回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助学贷款逾期本息回收工作,认真分析助学贷款逾期本息回收存在问题的原因,根据不同的学生情况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方案。
二、各学院近期要组织一次助学贷款逾期本息情况核查工作,全面了解学生逾期的原因,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将工作方案落到实处,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与方法解决问题,做出成效。
三、为全面了解掌握各学院逾期本息学生情况,进一步地推进我校逾期本息回收工作,请各学院填写《2012年助学贷款逾期本息学生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于6月4日前交到学生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unqian@gzhtcm.edu.cn,联系人:孙茜,联系电话:39358451。
 
                                 学生工作部奖助(贷)管理科
                                        2013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2013届毕业生展期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2-201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