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关于2011年第一季度国家助学贷款违约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1-05-23
关于2011年第一季度国家助学贷款违约情况的通报
各学院:
目前,我校在国开行贷款已有5年,共获贷9915笔,进入毕业还贷期共4011笔。
      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1年第一季度广东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违约情况的通报》(粤教助函【2011】13号),我校第一季度国开行贷款毕业生进入还息状态学生中,欠息人数为137人,欠息合同数为254个,欠息金额为67291.29元,合同违约率为6.4%。请相关学院按如下要求做好追贷工作:
1、请督促学生在6月15号前自行将应付利息及足额罚息存入农行贷款卡中,国开行(农行)将会每月定期扣除逾期未还的应付利息及罚息。
2、告知学生每年12月份所有贷款合同会结息,每笔合同一笔利息,请督促欠息学生按合同要求在今后每年12月15日前存入当年足额利息。并知会学生如违约将付罚息,同时在国家征信系统中留下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影响学生今后的房贷、信贷等,并影响学校的声誉及今后贷款的良性开展。
3、请根据违约率情况填写整改报告,于6月5日前交到学生处。
                                    学生处
2011年5月23日
学生处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51(办)

上一条:关于追缴2011年进入还本期学生还贷款本金的通知(5月) 下一条:关于全面核实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数据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