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相关下载 » 正文

相关下载

2006年以后国开行(代理行:农行)学费贷款毕业还贷及领取两证流程图

发布日期:2010-06-11

《领取两证-2006年以后国开行学费贷款毕业生领取两证流程》

领取两证-2006年以后国开行学费贷款毕业生领取两证流程图(1).doc

《网上申请-国开行(代理行:农行)学费贷款毕业还贷流程》

网上申请-国开行(代理行:农行)学费贷款毕业还贷流程图(1).doc

注意:

1、请注意:学生在每月25日-下月9日申请提前还款!(每月11日-下月25日是系统结息、扣款等处理时间,学生不能申请)

2、2009年6月13日起,所有在国开行(农行)的贷款均通过网上申请提前还款,其它还贷方式一律取消,还贷流程按上述方法。今后学生均通过此网了解个人的所有贷款信息。

3、2006-2008年网上申请提前还款的网址

https://www.csls.cdb.com.cn/csls.online.main.ActionStuLogin.do?doType=loginQuery

默认登录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10572+身份证号码

密码:8位生日。

登陆密码遗忘者可请学院辅导员重置密码。

4、毕业前不能还清贷款者需签订毕业后还贷确认书,签订时间及要求学均会在每年毕业前1个月左右在学生处网页上公布。

5、学生毕业还贷按原签订的合同的还贷期限还贷,不因特殊情况(如休学、退学等)而改变还贷期限。除外毕业后考上我校研究生按申请展期办法可延迟还贷者。

上一条:贷款银行卡管理、丢卡处理、登陆密码遗忘等贷款特殊情况答疑 下一条:2002-2005年贷款银行还贷及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流程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