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相关下载 » 正文

相关下载

贷款银行卡管理、丢卡处理、登陆密码遗忘等贷款特殊情况答疑

发布日期:2010-06-13

1、国开行贷款所使用的广州市农业银行卡作用:

(1)、每年放款的账户;

(2)、毕业还款的账户;

(3)、每年需定期存入10元年度管理费,否则会被停用。

2、国开行贷款的农业银行卡丢失处理:

挂失并补办新卡,即将学生身份证及新办卡复印件一并交学生处,由学生处在国开行贷款网上修正,学生可自行上网确认修正后即新卡生效。

3、历年贷款银行卡初始密码及经办行:

02年、03年:“身份证最后6位”(X=0),三元里校区正门左侧农行桂花岗支行;

04年、05年:“888888”,工行流花支行;

06年、07年:“身份证最后6位”(X=0),大学城农行;

08年:“111111”,农行长洲岛支行;

09年:“111111”,三元里校区后门对面的农行景泰支行大学城农行。

4、贷款余额问题:每年银行放款及学费完成扣除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后的余额学生可自行支取。可查询到余额但不能支取者请自行到银行咨询处理。

5、国开行扣息及扣款情况:学生可自行在国开行贷款网上了解本人还贷及扣息情况,如当年12月20日的批量扣息失败,则学生必须及时将应付利息及罚息存入还贷农行卡中,银行会自行扣除。

6、国开行贷款学生忘记登陆名及密码:告知原辅导员老师由学院负责贷款的老师负责以学院经办人身份在学生基本信息处查到该生的用户名,设为其重置密码(重置后为:出生年月日,如:19870105),让学生用其用户名及重置后的密码登录却可。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51(办)、13622295253;

E-mail:ccyxsc@gzhtcm.edu.cn

上一条: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流程简图 下一条:2006年以后国开行(代理行:农行)学费贷款毕业还贷及领取两证流程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