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公告 » 正文

队伍建设公告

我校学生工作者再次获得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2012-03-13
3 7 下午,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 2011 年年会在中山大学召开。教育厅李小鲁巡视员、思想政治教育处袁本新处长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 130 多所高校的学生工作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获得“第三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和“2011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学生处处长林彬老师荣获2011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张娟老师获“2011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2011年全省共评出学生工作“红棉奖”29名,学生工作先进个人96名,其中学生工作“红棉奖”要求参选者从事学生工作累计20年以上
林彬同志任我校学生处处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从事学生工作20多年,该同志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方法,先后发表教育管理论文近40篇,主持和参与部、省、厅、局、校级课题20多项。
张娟同志任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副处级辅导员,该同志热爱学生工作,尊重理解学生,关心爱护学生,受到学生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公开发表多篇学生工作相关论文。
                         
                          来源:学生处 撰稿人:石丹丹

上一条: 关于评选第五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