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发展 » 班级风采 » 正文

班级风采

二院2021年冬季易励志主题教育摄影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3-23

为进一步宣传励志教育,培育励志精神,202111月至20221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易班平台上开展了2021冬季易励志摄影比赛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为我院全体本科学生,以“易起励志、易起参与、易起精彩”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在易班微社区上讲述励志期间经历或听到的晨练、晨读故事,社会服务故事,努力奋斗故事,经典名著阅读有感及军训等,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

据悉,励志教育(励志班)是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素质教育品牌活动,自2010 年实施以来,各年级各班级参与人数众多,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锻炼学生体质、磨炼学生意志、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等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

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易励志活动,他们用图片来阐述对励志教育的思考,班内同学积极评论、交流。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35个作品,学生对作品的评论数达八百余次。

励志教育与易班平台相结合,不仅丰富了励志教育的内容和宣传方式,同学们也乐在其中,共同创造了美好的集体回忆,提高了班级的集体意识,也为发展易班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角。

下一条:我看家乡新变化——预科班寒假生活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