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热点报道 » 正文

热点报道

2022年感恩母校行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1

2022年感恩母校行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1117-18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指导、校招生宣传学生中心主办的“感恩母校行”招生宣传学生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办。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志愿者培训改到线上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分两场进行,共有7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校招生宣传学生中心指导老师对志愿者的踊跃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情况,准备充分;积极发挥自身力量,做好正面宣传,为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为了帮助参与招生宣传的同学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学校、学院专业情况,主讲人围绕校园文化、各学院专业特色、感恩母校行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了往年优秀志愿者队伍进行经验分享。

在答疑环节,志愿者们踊跃提问,校招生宣传学生中心的负责同学逐一进行解答。据悉,培训结束后还将围绕培训内容进行志愿者考核,为后期同学们更专业地投入“感恩母校行”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活动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寒假招生宣传“感恩母校行”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 下一条:喜讯!我校再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