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热点报道 » 正文

热点报道

我校举行2023年寒假招生宣传“感恩母校行”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22

我校举行2023年寒假招生宣传“感恩母校行”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

1221下午,我校2023年寒假招生宣传“感恩母校行”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学校学生处领导老师,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与了线下会议,约200名同学观看了线上直播。

大会伊始,大家观看了往年“感恩母校行”活动总结视频。接着,学生处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感恩母校行”概况。“感恩母校行”是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工作内容,活动目的在于活跃学校的知名度,衔接中学学生专业教育,服务高考考试,让更多的高中优秀学子选择广中医。今年的主题是“感恩母校行,扬我广中医”,共有760名志愿者,168支队伍报名参加

随后,往年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的经验分享,今年志愿者代表发言表达了参与招生宣传活动感到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必将向高中母校讲好“广中医故事”,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广中医的大家庭。随后,郝处长向志愿者代表授予活动旗帜并颁发了招生宣传物资。

会议最后,郝处长做总结发言。他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招生宣传活动的关心关注,向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学生本科生源质量稳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为招生宣传所作出的努力。2023年寒假感恩母校行即将开启,他代表学生处向志愿者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学校的情况,认真熟悉培训资料,做好充分准备,准确细致进行招生宣传和答疑;二是回母校宣讲过程中,积极展现广中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学校正面形象;三是希望大家在活动全过程中要做好防疫工作,安全第一。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感恩母校行活动中取得良好成效,并宣布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寒假感恩母校行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全校各学院的积极支持和在校同学的热烈响应。今年760名志愿者拟向广东、山东、福建、湖南等13个省份开展招生宣传。为开展今年的“感恩母校行”活动,学生处组织了队长见面会和志愿者培训会,制作了招生宣传单张、招生折页等物资。活动结束后还将开展评比大会,对优秀队伍予以奖励。

 

 

 

 

 

上一条:喜报: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 下一条:2022年感恩母校行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