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率队到我校开展专项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16-10-17

2016年10月13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冯刚率队到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调研。本调研检查组的工作成员有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西南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宁维卫、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院长白学军、教育部思政司干部崔强,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袁本新陪同。

校党委书记黄斌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的总体情况,检查组听取了党委书记黄斌的工作汇报,与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查查阅了我校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档案资料,并实地考察了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与经济管理学院。

检查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识到位,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在课程教学、队伍建设方面卓有成效,尤其是对全体新生开展心理测评,并结合投射测验进行心理访谈、为每位学生建立心理档案是我校心理工作的一大亮点。同时,检查组希望我校能继续发挥中医药院校的优势,进一步探索医学与心理学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内涵和途径,并融入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探索具有学校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模式。

下一条:新生心理健康开放日通讯稿 --在游戏中健康成长,在成长中拥抱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