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2020年建档立卡精准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06-19

 

为做好本校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下简称“建档立卡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建档立卡学生精准资助宣传工作方案。

一、新生报到前,线上线下开展宣传

在录取通知书中随附《广州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生资助体系简介》,其中建档立卡资助政策单列进行详尽介绍。同时,利用各学院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在各地开展建档立卡资助政策宣传。并且开通热线电话,安排专人负责建档立卡相关资助政策的咨询服务。

三、新生报到设置专区答疑解惑

新生报到当天,各二级学院报到点设置“奖助贷政策咨询专区建档立卡新生介绍相关资助政策“绿色通道”手续,帮助其解除后顾之忧。建档立卡新生代表现场发放爱心礼包(生活用品和生活费补助让建档立卡受助学生们感受学校的温暖。

四、新生入学后开展资助政策“一堂课”活动

10月至11月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一堂课”活动,各二级学院结合新生教育工作内容,通过班会、专题讲座、知识竞赛和网络媒体等手段,加大宣传力度,解读建档立卡资助政策的措施,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政策,使我校建档立卡学生卸下思想包袱,安心投入学习。


                                                                                           学生处

                                                                                          2020年6月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 下一条:2020年资助育人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