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2018年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获优秀等级

发布日期:2020-03-25

 我校2018年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获优秀等级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粤教助函[2020]1号),我校2018年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获优秀等级。据悉,本次考评由广东省教育厅委托益先社会工作研究院作为第三方考评机构,量化了3个一级指标,15个二级指标,103个考点,考评内容全面、精准2018年度全省共有140所高校接受了考评,我校以90.3的成绩获得优秀等级。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同时结合学校特色开展资助工作。2018年制定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专项管理暂行办法》《广州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办法》,制度建设逐渐完善;开展了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助学筑梦铸人宣传活动“助梦扬帆”海外研学等发展型资助活动,资助育人成效不断增强。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指导支持和各级助学工作者的努力付出。今后,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将进一步加强资助制度和资助文化建设,提升资助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贫困学子成长成才!

 

上一条:中药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 3名博士研究生首次获“菁英计划”留学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