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中药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5月21日下午,中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其煌、学工办全体老师、贷款毕业生出席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胡彩老师主持。

首先,陈其煌副书记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和祝福。他强调,国家助学贷款是针对贫困家庭学生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同学要学会感恩,毕业之后要践约履诺,讲求诚信,按时还款。同时,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紧接着,负责奖助贷工作的胡彩老师,围绕国家助学贷款的基本知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贷款毕业生手续办理、还款流程这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讲述。胡老师给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强调了同学们未来还款所需要使用的两大重要网站。随后,胡老师从三个层面告诫同学们按时还款与诚信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实际案例给同学们阐明了逾期还款对个人征信的不良影响。最后,胡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上查询应还本息金额、如何正确还款、如何提前还款等几个重要问题,并在还款网页进行了操作演示。

毕业确认大会是指导同学们正确还款和诚信还款的重要环节,能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守法意识。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表示,未来定践约履诺,诚信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状况。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学工办

2020年5月21日





上一条:诚信待人,诚信做事 ——体育健康学院诚信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校2018年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获优秀等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