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仲明助学金颁发仪式分会场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8

仲明助学金颁发仪式分会场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11月14日,2021年度仲明助学金颁发仪式广州中医药大学分会场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上午,在仲明志愿服务队的精心安排和指导老师骆贞辉的带领下,16名仲明助学金获助新生进行了户外拓展训练,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让受助学生主动体会仲明“让爱薪火相传”的爱心理念。

下午,在学校学生处陈颂恩老师的主持下,全体获助新生在药科楼A419观看了仲明助学金介绍和主会场颁发仪式的直播。在活动的尾声,陈老师与获助新生进行了座谈,传达了学校与广东省仲明助学志愿服务促进会对获助新生学好本领,回报社会的希望。

最后,全体获助新生在陈老师的见证下签署了仲明道义契约,承诺毕业后有能力时回捐助学金到仲明基金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参与此次颁受仪式的学生均获益良多,表达了对仲明基金的感谢,同时建立了“受惠社会,回报社会,让爱薪火相传”的仲明理念,通过志愿服务、毕业后有能力回捐助学金等的形式反馈社会。

                            

上一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通知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庆建党百年,赞国奖风华”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