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部举办“庆建党百年,赞国奖风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为展示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大学城校区综合楼201课室举行了“庆建党百年,赞国奖风华”主题活动——首届“我与国奖的故事”活动暨2020年国家奖学金奖状颁发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郝宏伟、副部长方振聪,学生事务管理科韩翠以、陈佳宜老师,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负责奖助贷老师老师,受表彰的学生及观礼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振聪宣读了获得2020年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及首届“我与国奖的故事”征文活动评审结果,学生工作部部长郝宏伟、副部长方振聪分别为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的生以及首届“我与国奖的故事”征文活动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郝宏伟部长表示,国家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国家对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获奖学生要心怀感恩,通过分享“我与国奖的故事”,给身边的同学带来学习动力与人生启发,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他希望全体同学以国奖学生为榜样,努力拼搏,砥砺成才,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学工部部长郝宏伟为活动致辞


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翟惠奇同学发言感谢国家、学校的培养与认可,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发挥榜样作用,踏实奋进,今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回馈国家、社会和学校。

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当天下午《我与国奖的故事》展览在图书馆同步进行。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移步至图书馆一楼中庭,观看了展览,图书馆馆长张正、副馆长肖建喜出席了展览活动。到场的师生在国奖故事的展牌前驻足,细细阅读,被国奖获奖学生的奋斗故事深深感染,备受鼓舞。


                                       师生共同观看首届《我与国奖的故事》展览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仲明助学金颁发仪式分会场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下一条:资助育人,从心出发 ——发展型资助系列活动之团体绘画心理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