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关于开展 2021-2022学年王老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8


 

各学院:

王老吉奖学金是由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奖学金,设立此项奖学金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培养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优秀医药卫生人才。王老吉奖学金分为王老吉励志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现将我校开展 2021-2022 学年王老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王老吉励志奖学金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习优秀(必修课无不合格),智育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的本科学生。

3)评选当年在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中获得贫困认定的经济困难学生,或家庭遭受突发困难情况、意外灾难等。

4)无故拖欠学费的同学不予参评。

二、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励志奖学金每年奖励 35 名优秀贫困学生,每生每年奖励1000 元,合计 3.5 万元。名额分配如下:

第一临床医学院 5 名;第二临床医学院 4 名;第三临床医学院 1 名;第四临床医学院 1 名;第五临床医学院 1 人;基础医学院 、第八临床医学院2 名;中药学院 5名;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3 名;护理学院 1名;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4 名;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 名;体育健康学院 2 名;外国语学院 2 名;深圳临床医学院 1 名;佛山临床医学院 1 名。

三、王老吉学业优秀奖学金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学生智育成绩排在各班级前 20%以内(必修课无不合格)的二年级及以上的本科学生。

3)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者优先。

4)无故拖欠学费的同学不予参评。

四、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学业优秀奖学金每年奖励 110 名学生,每生每年奖励 1500元,合计 16.5 万元。名额分配如下:

第一临床医学院 17 名;第二临床医学院 13 名;第三临床医学院 6名;第四临床医学院 2 名;第五临床医学院 1 人;基础医学院 、第八临床医学院6名;中药学院 17 名;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12 名;护理学院 7 名;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12 名;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6 名;体育健康学院 5 名;外国语学院 4 名;深圳临床医学院 1 名;佛山临床医学院 1 名。

五、评选时间安排

6 月 8 日-6 月 16日:学生自行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及进行院内公示。

6 月 17 日:学生处复核拟获奖名单

6 月 20 日-6 月 22 日:拟获奖学生名单进行校内公示。

6 月 23日-6 月 24 日:获奖名单报校领导审批及发文。

六、学院报送内容

各学院请于 6 月 16 日前将附件1-4的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另将附件3-4的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cse@gzucm.edu.cn,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39358450。

 

附件:

1.《2021-2022 学年王老吉励志学金申请表》

2.《2021-2022 学年王老吉学业优秀奖学金申请表》

3.《王老吉励志奖学金初审名单汇总表》

4.《王老吉学业优秀奖学金初审名单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对泸定地震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应急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懿德中医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