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关于对泸定地震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应急资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8



 

各学院:

9月初,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突地震,部分地区受灾严重,为及时帮助学校受灾学子共克难关,学校启动受灾学子资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通过多种方式对本学院内灾区学生家庭受损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查,了解灾害对学生家庭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情况。

二、学校临时困难补助通道全年开放。因疫情、灾情、意外变故等各种原因导致在校生活困难的,均可与辅导员老师联系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院根据学生实际需要,协助受灾学子申请学校临时困难补助。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50

 

附件:《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下载表格地址https://xsc.gzucm.edu.cn/info/1057/2724.htm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9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21-2022学年王老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