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止于2010.12.15国开行批量扣息失败名单

发布日期:2011-01-07

止于2010.12.15国开行批量扣息失败名单

各学院、贷款毕业生:

目前,我校在国开行贷款已有4年,共获贷8076笔,进入毕业还贷期共4011笔。
  据最新的统计,我校止于20101215国开行贷款毕业生进入还息状态学生中扣息失败688(止于2010.12.15国开行批量扣息失败名单)请相关学院按如下要求做好追贷工作:

1、督促学生在115号前自行将应付利息及足额罚息存入农行贷款卡中,国开行(农行)将会每月定期扣除逾期未还的应付利息及罚息。

2、督促欠款学生按合同要求在今后每年1215日前存入当年足额利息,并知会学生如违约将付罚息,同时在国家征信系统中留下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影响学生今后的房贷、信贷等,并影响学校的声誉及今后贷款的良性开展。

                                                                    学生处

2011 17

学生处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51(办)

E-mail:   sunqian@gzhtcm.edu.cn

上一条:关于追缴2011年进入还本期学生还贷款本金的通知 下一条:2010助学贷款学生网络申请、学院审批培训课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