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关于召开2010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网上申报、审核工作培训会及工作进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05

关于召开2010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网上申报、审核工作培训会及工作进度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10-2011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网上申报、审核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这一工作,现将今年贷款申请、审核工作的工作进度表通知如下,并定于 11 8 对全校国家助学贷款经办人员进行系统培训。

一、助学贷款网上申报、审核工作培训会

培训时间: 2010 11 8 日下午 230

培训地点:大学城综合楼103

培训人员:各学院有贷款申请的各年级辅导员(至少一名);各院派出35名以上学生助理(贷款学生:培训学生=50-1001)参加培训,以便能协助各院老师指导学生网上申报。
二、2010-2011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安排
(一)申请、审批阶段( 11 8 11 21
11 8

学校组织网上申报培训。学院领取《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

118--13

学院指导学生填写《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一式二份(填写要求参照学生处网页申请审批表示意图.doc”upload_file/申请审批表示意图(2).doc)并指导学生依据此手填表完成网上申报后上交学院。

1114--17

学院网上审批。同时回收及审核《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

1118--21

     学校网上审批

(二)签订合同、借据阶段( 1122 1210
11 22 --30

   1、教育厅助学中心下达2010--2011学年贷款名单;

   2、学校组织各院领取《借款合同》和《借款凭证》

12 1 12 8

   学院完成组织借款学生签订《借款合同》和填写《借款凭证》

129-10

学院整理好2010-201学年贷款申请书面材料(合同、借据、《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三种材料合在一起)整理,按《2010年秋季贷款明细表》排序后交学生处,同时将《2010年秋季贷款明细表》交学生处

学校按《全校贷款明细表》顺序排好合同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交教育厅助学中心。

(三)贷款发放阶段( 1218 -23
12 18 -23

 经办支行按学校报送的《借款学生名册》将贷款金额划扣至每个借款学生个人银行卡账户,同时根据学校委托,将借款学生贷款划至学校结算账户,缴纳学费、住宿费等。

请各学院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10—2011学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就读、自强不息,努力成才。

附件:1、“申请审批表示意图.doc”upload_file/申请审批表示意图(2).doc
2、学院领取或自行以A3纸双面打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upload_file/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1).doc学 生 处

2010115

学生处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51(办)、13622295253;

E-mail:   ccyxsc@gzhtcm.edu.cn

上一条:2010助学贷款学生网络申请、学院审批培训课件 下一条:关于2010年秋季贷款申请、审批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