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助学贷款

关于国开行06-08网络开通前申请毕业前还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6-10

关于国开行06-08网络开通前申请毕业前还贷的通知

为更好地管理助学贷款工作,现国开行正在进行全省高校06-08年助学贷款导入新系统的工作,由于涉及面广,需处理的数据庞大,估计国开行06-08网络开通时间仍要延后。为能让毕业生能及时于毕业前还清国开行贷款并在 7 1 正常领取毕业证、学位证书,现学校决定先由学院汇总申请毕业前还贷款的学生名单,届时网络一旦开通,学校可统一组织及时为学生办理网上申请还贷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6 17 前:申请在 6 25 前还清贷款的学生于 6 17 前到学院提出还贷申请并签名确认,同时将款项存入还贷款农行卡中,并保证农行卡状态正常;

2、                   6 18 -20日:学院于 620前根据《学院汇总申请国开行毕业前还贷名单数据源》upload_file/数据源-学院汇总申请国开行毕业前还贷名单数据源.xls的数据汇总《2010届国开行贷款毕业生毕业前申请网上还贷名单》upload_file/学院空白样表-2010届国开行贷款毕业生毕业前申请网上还贷名单.xls电子版、书面版交学生处。

3、  621-23日学生处根据国开行教育厅工作要求作相应处理。

4、 请贷款毕业生随时关注学生处网页的最新通知要求。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51(办)、13622295253;

      E-mail:ccyxsc@gzhtcm.edu.cn

   

     二00年六月十日

上一条:《(新)样版空白表-国开行还款确认书》 下一条:止于20100601还清贷款的2010届毕业生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