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热点报道 » 正文

热点报道

喜报: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

发布日期:2023-01-09


 

 

,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 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等 8 所高等学校中药学专业认证结论的公示》,我校中药学专过专业认证,有效期 6 年,即至 2028 年 12 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以专 业认证为抓手,在教务处的统筹协调,学校各职能部门通 配合、齐抓共管下,我校专业认证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聚焦产出导向 推进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深化专业建设与改革,出专业特色,培养一批具备中医药思维和科学思维、功底 扎实、适应新时代发展高素质中药人才,助力学校 “双一 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中药学院入选“首批广东省高水平中医药学院 建设名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寒假招生宣传“感恩母校行”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