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热点报道 » 正文

热点报道

中药学院入选“首批广东省高水平中医药学院 建设名单”

发布日期:2023-01-10

中药学院入选首批广东省高水平中医药学院

建设名单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广东省高水平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中医药学院建设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233号),中药学院入选首批广东省高水平中医药学院建设名单,此次入选标志着学院再一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中药学院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顶层设计。以中药学、药学和中药资源与开发等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基础,开展中药、药学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打造高校+产业+医院一体化育人平台。坚持素质医药双创教育融合,构建文教科教产教医教高度贯通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懂医精药复合型人才。学院于2022年荣获第十届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中药学院将以首批广东省高水平中医药学院建设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面向医疗卫生重大战略和广东省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的有关部署,面向高水平人才需求,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育人实效,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韩翠以 审稿人:龙泳伶)

上一条:重磅!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入选“国家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 下一条:喜报:中药学专业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

关闭